基建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31

      4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任党支部书记。大会由基建处处长刘源明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曹晓妹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按照大会议程,基建处处长刘源明同志作了《全力推进,善作善成,以支部工作推进中心工作,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基建处党支部三年工作报告》,从加强政治学习、抓好支部党建、推进建设任务落实、提升专业水平、推进廉政建设等几个方面回顾了基建处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从“提高政治站位,凸显党建任务重要性”“建强支部队伍,凸显党员队伍模范性”“创新工作特色,凸显基建发展驱动力”“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勤政廉政严肃性”几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作了规划。随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了刘源明同志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机关党支部书记曹晓妹对党支部顺利完成选举工作表示祝贺。她表示,党支部要继续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