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2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202061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基建处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政治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源明传首先达了64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在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不断夯实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础,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接着,传达了520日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对党委书记刘红明提出的学校本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三个方面“提振信心”“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进行了详细解读,就纪委陈之蕾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七项重点任务结合本部门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刻的再认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对机关党总支主体责任清单、纪检委员职责清单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条细读,进一步明确了如何在日常工作细节中扎实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

各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了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一要从自身做起,全面从严治党只有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作为,严纪律、守规矩,才能把党建设好、建设强;二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三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有所依托,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为早日建成“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江苏海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