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办王朋老师退休座谈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126

528日下午基建处在会议室举办了王朋同志退休座谈会。基建处全体职工及其他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刘源明处长主持。

座谈会气氛温馨融洽,大家畅所欲言,有的深情回顾了与王朋老师的师生情、同事情,有的表达对王老师的不舍和祝福。王朋老师感谢在学校工作38年来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难舍之意,勉励大家勤于学习跟上时代步伐,把海院事业进一步发展壮大,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在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光与热,既要坚持制度刚性又要注意用情用心,多作贡献,实现自身价值。

刘源明处长对王老师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同时指出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王老师在安排好丰富多彩的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关注学校事业尤其是基建工作的成长和发展,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