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743

51上午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开工仪式在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万健,党委委员、副校长田乃清陈晓琴、缪克银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桂香,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项目集中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开工仪式。

项目施工总包单位江苏辰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崔长国监理单位江苏省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朱兴隆集中建设单位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项目主任张蒙先后致辞。他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工程任务目标不动摇,以建筑工程品质提升为主线,以建筑施工安全为底线,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基础上,提高施工质量,强化安全管理,持续推动项目高质量建成,为江苏海院事业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副校长缪克银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从2021年正式立项,到今年顺利列入“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计划,具备所有开工条件,体现了学校落实党中央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部署,高标准完成国家“双高计划”和江苏省高水平院校建设任务的坚定决心,标志着我校办学资源配置将得到进一步优化,更标志着我校在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随着校长万健郑重宣布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正式开工”,现场响起了隆隆的机械启动声和持续热烈的掌声,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项目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代表、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据悉,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项目为我校“十四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一部分,建筑面积23169.89平方米,基本建设投资8100元。项目建成后,对学校建成产教深度融合、区域共享的实训基地和技术应用创新服务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具有重要意义,将全面提升学校综合竞争力、办学影响力和推广辐射力,为系统构建学校新发展格局打下扎实基础。

项目施工总包单位江苏辰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项目监理单位江苏省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项目集中建设单位江苏省公共工程建筑中心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副校长缪克银代表学校致辞

校长万健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学校领导与各参建单位代表合影

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