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开工前期协调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9

     1026日上午,我校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开工前期协调会在海勤楼304会议室召开。集中建设单位江苏省公建中心、施工总包单位南京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公建中心工程管理部项目主任宋光梁首先对开工前期还需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分析,从办理桩基施工许可、临设搭建、组建项目管理部等几个方面对施工单位布置了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南京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潘长庚表示,公司将从确保施工质量、做好文明施工、加强施工安全等几个方面着手,充分发挥本土企业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施工职责,积极配合公建中心和学校的建设要求和管理要求,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基建处处长刘源明指出,作为解决学生住宿紧张问题的一项民生工程,学校对此次工程的建设非常重视,仅用一年时间完成了从立项申请到施工许可的各项前期审批手续,体现了对该工程的迫切与认真。学生宿舍关系着学生在校几年是否能生活好、学习好,事关学生的切身权益,希望公建中心与施工单位加强重视程度,本着“学生宿舍无关大小,要当精品工程来建”的宗旨,认真统筹,仔细谋划,强化管理。作为建设单位,学校也将积极配合,相关事务不推不拖,确保快速、顺畅。通过各方通力合作,共同把工程建成优质、廉洁、平安工程。


最后,相关人员对桩基施工证办理、申请规划放验线、接通临时水电、修剪妨碍施工树木、施工现场围挡、施工避绕水电燃气排污管线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交流

此次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建筑面积17145.47平方米,9层,约容纳1500个住宿床位,工程总造价7500万,预计2022年9月底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