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行新学期首次全体会议暨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1

929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了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会议,并组织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源明主持。

刘源明处长首先回顾了2021上半年和暑期的工作情况,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一期A栋建设、学生公寓综合楼、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航海楼和澄园6/7号公寓消防验收、校园总体规划修编等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均有不同程度的推进。针对下半年的工作,刘源明强调,2021年还有最后3个月时间,各项工作总体上还是面临时间紧、任务重的状况。因此部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加强个人修养。要有坚定的政治素养,注重职业道德,身处基建岗位,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严明的政治纪律、敏锐的政治鉴别力。一定要关键时刻冲得上、危难关头豁得出。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紧抓手头项目,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三是要提升业务能力。重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明确自己的目标绩效,确保业务能力与时俱进、稳步提升。四是要搞好团结互助。在工作中,密切协作、上下协调,分工不分家,形成良好的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工作顺利进行。五是要狠抓廉洁自律。工作中时刻保持警醒,遵规守矩,要坚守底线、红线,做好廉洁自律,展示基建处良好的形象。最后,刘源明处长把近期学校关于建设无烟校园、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校庆献礼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全体会议后,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内容刘源明指出,当前基建处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任何时候,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有大局观念和奉献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有序推进各项基建工作切实解决学校事业发展中楼宇面积不足的问题,以良好的工作表现和业绩实效向7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