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一期工程A栋顺利封顶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6

518日,我校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一期工程A栋楼主体结构封顶。校长万健、副校长缪克银及校党政办、基建处、审计处、国资处相关人员出席封顶仪式。

 该项目为地上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977.34平方米,为学校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项目陆域部分一期工程,由基建处负责组织实施。

作为学校板桥新校区的首栋建筑,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参建单位秉持“高标准投入、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主体封顶的阶段性任务。

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大工程。主体结构封顶后,该工程正式进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水电气接入等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中相关单位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力争早日完成主体验收和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