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省公建中心来我校进行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首次对接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255


      114日上午,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管理处、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一行6人来访我校,就我校“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进行首次对接会议。学校基建处、国资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根据江苏省人民政府2018年颁布的《江苏省省级政府投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集中建设管理办法》(苏政办发[2018]41号)文件精神,由省政府指定的江苏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对省级政府投资的非盈利性工程项目实施集中建设管理,履行项目建设单位职责,严格执行批准的工程建设规模、建设内容、建设标准、投资概算,控制工程工期、投资,保证工程质量。因此,此次我校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将由省公建中心进行建设并在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移交项目给我校。

基建处于15日拿到省教育厅关于学生公寓综合楼的立项批复后,立即根据文件要求与省公建中心联络,就即将进行的协同开展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后续其他工作进行初步洽谈。此次对接会,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分工,确定了项目合作各自的代表、协调联络员,就后续工作的进度节点、相关资料的移交程序达成一致。下一阶段,学校将与省公建中心紧密合作,加紧推动学生公寓综合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施工建设等各阶段工作,力争早日完成新建学生公寓楼的建设,改善学生住宿条件,提升学校办学硬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