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助推新校区建设——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87

 20201022日,学校举行板桥校区(陆域)大胜关科创园一期工程奠基开工仪式。基建处党支部以此为契机,开展“攻坚克难,助推新校区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5名党员参加。

 作为板桥校区建设的主要承办部门,基建处前期完成了板桥校区水域教学实训码头建设。在即将开展的陆域一期工程,建筑面积7977平方米,总投资3731万元,共分为地上6层,地下1层,计划容纳学生300人,计划工期410天,预计在2021年秋季交付。在此建设过程中,要进行土建、水电气、网络、排污等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事务杂。面对诸多困难,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刘源明同志组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明责任、压担子、保推进。

 在奠基开工仪式前,支部党员各负其责,有的联系施工、监理单位,有的联系校区所在地主管机关,有的布置现场,有的安排学校各职能部门。奠基仪式后,刘源明组织党员在工地现场举行专题会议,向党员们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新校区一期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建设目标。刘源明要求,党员干部在新校区建设中药带头攻坚克难,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按照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完成学校制定的建设目标和任务。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切实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新校区建设提供全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