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检查组莅临我校大胜关科创园项目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327

     

 2020121日上午9:30,南京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三科李懋科长、陈勇副科长到我校大胜关科创园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项目负责人刘源明、监理单位总监黄建、南通四建项目经理顾学华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施工单位项目经理顾学华的施工进展情况汇报,并对塔吊基础、桩基工程进行实地查看。随后,检查组及参建单位负责人在项目部会议室对目前已完成桩基分项和即将实施土方开挖工作汇报总结。

 市质安站领导对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一、桩基工程需将打桩记录和定位图等资料汇总装订成册;

 二、施工单位上报的土方开挖方案缺少针对性,需提供开挖平面图和剖面图,完善方案待设计单位确认;

 三、及时申请桩基小应变抽检。

 最后,学校项目负责人刘源明对市质安站一行对项目检查指导并提出宝贵意见表示感谢,要求施工单位对照问题立即落实、整改完善,按照规范要求、保质、保量、高效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