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改造工程竣工验收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338

 20201015日下午15:30,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改造项目验收会在图书馆举行。学校图书馆、基建处、后勤安保处、国资处、审计处、现教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验收,项目设计单位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江苏联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联线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蒙太奇建材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南京平川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审计单位南京建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均到场参加验收会。

基建处处长刘源明介绍图书馆改造项目的建设内容和实施情况,各施工单位对施工情况进行了汇报,监理单位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总结和评估。

验收组听取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后,现场逐层查验了房间改造、装饰装修、通风空调、强弱电、照明、电梯、消防、监控、给排水等工程的完工情况,查看、验收了各类设备的运行情况。验收组认为,根据施工图和施工合同,图书馆改造项目基本按规定完成全部施工内容,符合设计与质量验收规范要求,项目建设质量达到了国家验收标准,满足了使用功能需求,具备交付使用的条件。同时要求,施工单位针对验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按照安全、耐用、舒适的标准尽快完成后期整改工作,早日使图书馆投入正式使用,服务广大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