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刘红明一行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78

  5月1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到基建处调研指导基建工作,副校长缪克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欢陪同调研,基建处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处长刘源明从基建处基本情况、新班子上任以来基建工作开展和工程项目推进情况、问题与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刘红明、缪克银等人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了板桥实训教学基地、图书馆改造出新、行政楼改造、活动室改造、轮机综合大楼概算调整、航海楼消防验收、校园总规上报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书记就如何做好学校基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了基建工作的重要性,对基建处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刘书记指出,学校基本建设任务很重,基建处的同志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知难而进,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转变观念,转换思路,运用科学管理模式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建工作水平和效率,推进学校基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要结合学校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本科层次职业院校、建设国际知名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的目标和要求,做好总体规划,提前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双高”建设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