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31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海勤楼3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源明主持。

会前,党支部同志们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与党员、党员与党员间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支部和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实际查摆问题并列出清单,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源明总结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互相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工作的目的。

刘源明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党员们进行了一次健康的党内生活洗礼,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理解、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习,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做好问题整改尤其在今年部门承担着两个项目竣工交付、一个项目开工并完成主体封顶、一个项目完成全部前期报批报建手续,任务之重,压力之大,前所未有,各位党员更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又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处务会,对年度各项工作的进度计划、任务分工、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