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南京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表彰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1228日,我校“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项目通过考核,荣获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评选2022半年建筑施工市级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这是继学生公寓综合楼项目获得2022年上半年市级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后,学校施工工地再次获得该项表彰。

  自开工之日起,基建处协调参建各方,要求项目将创建南京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作为安全管理目标之一,严格落实标准化要求,积极推进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扎实做好现场施工安全文明、材料使用环保节能以及各工种的安全技术的交底等工作。

2022下半年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

  此次再“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称号,是对项目参建各方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方面工作的肯定。基建处也将督促参建各方继续保持高水平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做到建设进度和安全文明施工两手抓,确保校园文明环境


2022上半年市标准化文明示范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