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开工前期协调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次数:10

121日上午,我校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项目开工前期协调会在海勤楼304会议室召开。集中建设单位江苏省公建中心、施工总包单位江苏辰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江苏建信招投标有限公司及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省公建中心工程管理部项目负责人张蒙首先介绍的项目建设相关管理规定,对开工前期还需进行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各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分析,从办理桩基施工许可、临设搭建、组建项目管理部等几个方面对施工单位布置了任务并提出具体要求。江苏辰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将从确保施工质量、做好文明施工、加强施工安全等几个方面着手,充分发挥本土企业的积极作用,认真履行施工职责,积极配合公建中心和学校的建设要求和管理要求,确保工程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基建处处长刘源明指出,学校对此次工程的建设非常重视,作为建设单位将积极协助,相关事务不推不拖,确保快速、顺畅完成配合工作。同时该项目作为未完项目的续建工程,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已比较完备,为开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各方认真统筹,仔细谋划,强化管理通过各方通力合作,共同把工程建成优质、廉洁、平安工程。

最后,相关人员到项目地点进行现场考察,施工车辆路线、申请规划验线、接通施工临时水电、施工现场围挡、临时设施搭建、施工避绕水电燃气排污管线等具体细节问题进行进一步交流。

此次船舶智能化机舱综合实验楼主楼项目建筑面积23168.38平方米,工程总造价8100万,预计20234月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