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开拓板桥校区建设新局面————基建处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10

经历半年多的紧张施工,我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一期工程A栋建设于518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建设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项重大工程,作为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规划项目的载体,大胜关科创园建设的阶段性胜利,是江苏海院高质量发展中的一件喜事,也是一个新的里程碑。 为切实做好主体结构封顶相关工作,有序谋划、扎实推进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开拓板桥校区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为封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党史教育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精神落到实处。

项目为地上6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7977.34平方米为学校板桥校区大胜关科创园项目陆域部分一期工程。作为学校板桥新校区的首栋建筑,学校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校领导多次深入现场调研指导,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各参建单位秉持“高标准投入、高规格设计、高质量建设”的原则,通力合作克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主体封顶的阶段性任务。在此过程中,基建处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带头攻坚克难,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封顶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刘源明组织全体党员与建设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进行交流。刘源明带领大家简单回顾了板桥校区建设的历程,并表示,主体结构封顶后,该工程正式进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水电气、通讯、排污接入等施工阶段。随着参与各项施工的单位越来越多、施工项目分化越来越细,需要更加细致的协调、更全面的统筹。为确保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进行,后续施工中相关人员需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再接再厉、努力奋斗,力争早日完成主体验收和竣工交付尤其是支部各位党员要继续明责任、压担子、保推进”,从一个党员的初心出发,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使命出发,深入一线工地基层,发现问题、仔细调研、全力推进,把“学党史、悟思想”的理论学习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实践,切实以优异的基建工作向建党百年、校庆七十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献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硬件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