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组织召开新建项目图纸评审会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动士官宿舍建设和田径场看台建设两个项目的实施进度,确保项目施工图符合相关标准和规范,基建处421下午在海勤楼三楼审图室组织召开施工图专家评审会。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刘源明主持,士官宿舍设计单位“北京世纪千府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田径场看台设计单位“申都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的设计团队先后对图纸设计情况作了说明。南京市图审中心刘炳连、江宁区图审中心胡海明、王爱君、杨涛、张强等有关专家结合之前对电子图纸的审核情况在现场对图纸进行了再次仔细评审。与会专家经过认真研究讨论,一致认为两个项目的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依据充分,标准运用适当,符合相关规范要求。同时,从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及暖通等方面,施工图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刘源明处长要求,两个项目的设计单位,一定要认真领会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施工图的修改,提供符合规范、标准的设计成果有效推进项目后续工作的尽快实施,争取项目早日进入建设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