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举行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322

    119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刘源明主持,基建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主活动题宣讲,刘源明处长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计策、我为七十年校庆做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海院委〔202089号)文件,强调了学校在面临新挑战、面向新机遇的发展关键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此次“我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的规程,希望与各位教职工共谋学校发展大计,也希望大家能够借此次机会,开拓思路、畅所欲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发展目标、新校区建设和当下工作实际,认真分析工作现状,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定位、完善专业布局、优化实践教学条件、调整更新课程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将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姿态,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全体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项学习。大家重新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及最新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致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等文件,刘源明处长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假期中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非必要不离宁不出省,尽量就地过年,做到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尤其在假期及开学后的各项工程施工管理中,要及时把握最新政策精神,不断优化完善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最后,刘源明处长对部门本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学校考核工作文件精神对教职工年度考核进行了布置,介绍了部门下年度工作构想和计划。他强调,年末工作任务繁杂,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高度重视,攻坚克难,圆满做好各项工作,度过一个有热情、有温度、有目标、有效率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