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综合楼获省发改委立项批准

发布者:基建处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00

   近年来,随着学校“全面建成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应用型海事类高等院校”目标的提出,学校各项发展突飞猛进,基本建设还不能完全保障学校发展的缺陷也日益显现。尽管学生宿舍总面积已达到《高等职业学校建设标准》,但实际床位仍有较大缺口,住宿条件也相对较差。为了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改善学生住宿条件,20209月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启动学生公寓建设项目。

按照新建项目立项申请要求,基建处同志全力投入申报材料准备工作之中,同时与省教育厅发规处保持联系,沟通协调,不断修改调整材料不足之处,于202010月底将项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上报至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教育厅再上报省发改委,最终2020年底省发改委批复同意我校立项建设学生公寓综合楼,2021年元月5日收到教育厅转发的学生公寓综合楼的项目建议书批复。

下一步,基建处将继续做好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相关工作,制定好建设计划,力争早日开始学生公寓综合楼的正式建设工作,以进一步改善学生住宿生活环境,提升学校办学硬件和服务学生水平。